接到大單竟是惡搞! 飲料店70杯珍奶全送遊民

接到大單竟是惡搞! 飲料店70杯珍奶全送遊民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竹南鎮一家飲料店,24日接到民眾的電話指出「要70杯珍珠奶茶,晚上9點送達後龍」,沒想到等到70杯全部做完,對方竟然更改地點至頭份下公園」,外送員抵達下公園,回撥電話竟然是空號,無疑是遭到惡整。

該家飲料店店長在臉書社團「吃在竹南」發文表示:「已經做好的70杯飲料,全數都送到新竹給遊民喝。本以為衰一次就好,未料11/26又來一次50杯,員工機警回撥確認,又是空號。」店長疑問「我該報警嗎?還是有何方式解決?」他還提出嚴重警告「若有下次必會採取行動,後果自負。生意本以合為貴,我不畏戰只不想而己,仍堅信人間自有真情在。」

網友紛紛留言:「真的過分!最近很多這種」、「報警,可告間接毀損罪,也可告詐欺」、「要留下,來電頂貨之電話與顧客姓名住址,再回撥確認。」、「電話話機要升級....要有可以看到來電號碼的....可以留電話記錄的.....」、「好惡劣」等等。(翻攝竹南大小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