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3 21:50

2歲童遭掌摑? 父母控保母施虐

蕭鈺燁 王詩涵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2歲男童,雙頰紅腫像巴掌印,爸爸媽媽懷疑遭保母虐待,社會局一查,男童的保母是一對無照夫妻,一共照顧四個小孩,先生解釋,男童的臉頰是因為小孩之間,搶玩具才被抓傷,但由於傷勢面積不小,男童爸爸認為小孩子力氣不會那麼大,除了將小孩先交給阿嬤照顧外,希望社會局調查清楚無照保母到底有沒有虐童。

兩歲大男童左臉右臉,出現一道道紅腫傷痕,大概有半張臉,像是巴掌的印記,爸爸媽媽下班到保母家,看到兒子這副模樣,驚訝又心疼,男童爸爸說,小孩是交給一對夫妻保母照顧,太太說是孩子推擠造成,但先生卻說是別的孩子抓傷,兩人說法有出入,加上男童的傷,面積不小,家長無法相信,小朋友的力道會這麼大。

來到保母家,鄰居都不敢相信,年約50.60歲的保母先生,則是不斷澄清,先生坦承無照,夫妻倆一共照顧四個孩子,強調是小孩間玩耍抓傷,撇清虐待,但男童家長存疑,目前先把孩子送到阿嬤家,通報社會局,社會局初步調查,保母夫妻無照,不能擔任照顧者,儘管在帶小孩前都跟家長們說明,無照的事實,但無照就是不行,最高可開罰3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