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吸毒尿布妹"是盜圖! 本尊批傷害不了我

"吸毒尿布妹"是盜圖! 本尊批傷害不了我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12/28更新】

圖中包尿布的女孩,說話了!原來她是一名大陸網友,表示自己是被盜圖的,根本沒有吸毒這段故事,另外,她說自己是一名尿布愛好者(Adult Baby Diaper Lover,ABDL),這行為可以讓他們感覺回到寶寶身分,感到安全感,可能因此穿著成人尿布、奶嘴、奶瓶等嬰幼兒用品,不過,不代表他們是戀童癖。

在網站《DCARD》 也有網友為其平反,怒控「我不知道原po到底想帶領怎麼樣的風向,但是我知道,這對於需要或有這愛好的人,根本是一個傷害,沒有吸毒 卻被世人用惡意的眼光看待......你比吸毒的還要噁心,內心比販毒的還要醜陋!」

【12/27】

毒品千萬別碰!一名女大生在網站《dcard》,po出一張超震撼照片,寫道「尿布是我的教訓」,指出因為碰了毒品,而改變她的一生!

這名網友表示,自己目前是大二生,高中跟隨男友碰到不該碰的東西「毒品k他命」,因而一生都改變了,她指出感謝戒毒機構,將她拉回正途,不過,遺憾表示「有些事再也回不去了」,因為她治療後,10分鐘就想上小號,於是只能慢慢習慣穿尿布,也鼓勵大家「穿尿布其實不可恥,可恥的是你繼續沈淪在黑暗之中,拉不回來……」

這篇勸世文一貼出,大大震撼了網友,他們也紛紛鼓勵「人生隨時能重新開始,祝妳未來一帆風順」、「千萬別再接觸了」、「很高興你脫離了」、「希望妳接下來能夠成為更好的人」、「好震撼的圖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