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5 20:43

盤查意外逮毒 男辯"媽媽給的"

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吸毒被逮還想賴給媽媽。20號晚間,警方發現兩名男子鬼鬼祟祟竄入忠孝東路上的土地公廟,上前盤查果然發現毒品,誇張的是,男子不只囂張嗆警還對員警大打出手,最後發現賴不掉了,甚至狡辯說放有毒品的外套是高齡74歲的老媽媽給的,他完全不知情,媽媽得知後痛罵兒子一頓,相當傷心。

穿紅外套的男子情緒激動,從椅子上ㄧ躍而起,大聲質問警方憑什麼誣賴他,甚至還大打出手,員警逼不得已將男子雙手銬在圓柱上,看看一旁同行的友人早就被五花大綁,男子居然還學不乖。會這麼失控,原來是因為被查出毒品,毒品就藏在口袋裡面,說溜了嘴讓男子露出馬腳。

20號晚上九點半,兩名男子鬼鬼祟祟溜進巷弄裡的土地公廟,員警上前盤查還狡辯說是來拜拜,直到員警查獲安非他命,男子眼看證據確鑿賴不掉了,還想搬出老母親當擋箭牌。警方表示,74歲的老母親到場看到兒子誇張的行徑相當痛心,這下男子不只被依毒品罪送辦,還讓年邁的媽媽徹底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