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9 12:00

專偷沒熄火臨停 警開5槍抓車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另外在台南花園夜市,出現一個偷車賊,專挑下車沒熄火的車輛偷竊,有位陳先生他因為尿急,把車子臨停在夜市旁邊跑去上廁所, 結果一出來就發現,有個男子正在偷車,他立刻追了上去,而警方也出動警車,當場逮捕偷車賊。

  小偷開著搶走的轎車,一個急轉彎撞上路邊民宅,後方警車撞他的車尾,要逼小偷下車,沒想到下車的小偷還頑強抵抗,被員警連開五槍,最後打中小腿,民眾用手機拍下嫌犯坐倒在地的照片,還稱讚警察打的很準。

  大家氣得牙癢癢,因為這名小偷專挑沒有熄火的車子,大喇喇開走,這回中槍被逮,也算警察幫被竊民眾出了口氣,這位陳先生,就是尿急臨停在花園夜市要找流動廁所,想說只停兩分鐘 不熄火沒關係,沒想到一出來就看到車子正被小偷開走。陳先生為了追偷車賊,還摔得滿身傷,警方調查,這名三十歲的王姓嫌犯偷車已經不是第一次,有多項前科,還好這次警方抓得快,讓陳先生找回了愛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