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5 21:16

轎車翻落捷運 險衝進軌道上

陳又寧 張榮恩 新北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凌晨,新北市捷運紅樹林站,發生翻車事故。一台白色奧迪,疑似天雨路滑、煞車不及,直接撞破鐵網,翻落在捷運的圍籬旁,差一點就衝進鐵軌!車上一對情侶都受了傷,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凌晨五點多,白色奧迪開在中正東路上,一個過彎後,卻失控撞破鐵網,整台車翻覆在捷運的圍籬旁,轎車翻了九十度,橫躺在草皮上,車上兩名情侶,其中女生還懷孕六個月,幸運只有手腳多處擦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,女子說是自己開車,重回事發現場,轎車只差一點,就要撞進捷運鐵軌,因為捷運工程關係,卡在圍籬,四周佈滿高壓電,第一時間警方不敢大意,只能等捷運停駛後,再去拖車蒐證,幸好沒有影響到捷運列車。

臉書上秀愛車,22歲的黃姓男子供稱,5號早上跟女友在KTV唱歌後有喝酒,讓女友開車載他,因天雨路滑才會翻車,但這部分警方並不完全採信,還要調監視器確認,到底是不是酒駕釀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