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9 21:04

台東縣長之爭 饒慶鈴披掛上陣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年底縣市長選舉,各政黨提名人選仍是膠著,但國民黨台東縣長人選終於底定由現任台東縣議長饒慶鈴獲得提名。去年底連霸的平地原住民立委廖國棟,突然表達要參加黨內初選,兩人經過協調,在元旦進行全民調決定人選,最終確定由饒慶鈴代表參選。民進黨參選人部份,目前己經確定由立院黨團書記長劉櫂豪獲得徵召,兩人將再次上演藍綠對決。

穿著大紅色,一身喜氣難以掩飾興奮之情,現任台東縣議長饒慶鈴在經過黨內的協調之後,終於確認代表國民黨參選台東縣長,現年四十九歲的饒慶鈴是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的女兒,在台東縣布局多年外界看好實力。不料去年底立委廖國棟突然表達要參加黨內初選,外界質疑是前縣長吳俊立和現任縣長黃健庭都不挺她,因此讓提名人選陷入膠著。

但經黨內協調,確定由饒慶鈴代表參選,而吳俊立的妹妹、國民黨主委吳秀華也趕緊趁著個機會撇清不合之說,兩人十指交扣像徵團結一至,而對手民進黨則派出了立院黨團書記長劉櫂豪,五度挑戰台東縣長,就要看在這藍營鐵票區能否闖出一線生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