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2 18:58

對手抹方奧步 國民黨登報反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反擊民進黨一再攻擊馬英九總統密會組頭事件,國民黨除了提出控告之外,今天大動作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,提出反擊。廣告中列出包括謝長廷的假錄音帶、林一方的非常光碟等過去選舉時,民進黨曾經使用過的抹黑手法,並質疑一向標榜清新的蔡英文,現在是不是開始如法炮製?

  還有印象嗎?這是六年前民進黨拍攝的非常光碟,內容影射當時參選桃園縣長的朱立倫,有很多違法事件。而製作非常光碟的林一方,經過法院4年審理,一審判8個月,拚湊道聽塗說的內容,卻沒什麼法律責任。現在,類似的非常光碟事件又來了?民進黨抓著地下賭盤大亨的議題,一再攻擊馬英九總統,國民黨在各大報刊登廣告,標題是民進黨抓著地下賭盤大亨的議題,把國家元首抹黑了,蔡英文就清新了?廣告一開始列出,民進黨曾經做過的抹黑手法,質疑這些令人不齒的抹黑,標榜清新的蔡英文,開始如法炮製。

  廣告中列舉出許多,當年國民黨被烏賊抹黑的事件。這是當年謝長廷、陳春生利用假錄音帶,攻擊吳敦義的私德有問題,讓他以4565票落敗。8年後,雖然證實錄音帶是變造的,還給吳敦義清白,但謝長廷已經當了兩屆的高雄市長,陳春生也獲檢察官不起訴處分。

  走路工真的抓到了嗎?2006年陳菊陣營就是靠著這一招,讓國民黨的黃俊英從原本的民調領先20%,逆轉成小輸1114票。走路工事件,最後也證明和黃俊英無關,同樣的,陳菊也當了第二任的高雄市長,現在要選舉了,類似的手法再度出現,只是這一次國民黨學到教訓了,內部查證,強力反擊,不讓悲劇重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