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3 14:10

758元網購89億存款單想領錢 男子"想錢想瘋了"

758元網購89億存款單想領錢 男子"想錢想瘋了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雲男一名男子「想錢想瘋了」,竟然就在網路上花166元人民幣(約台幣758元),買了一張19.48億人民幣(約89億台幣)的「定期存款單」,直街跑去銀行想要領錢,最後被行員發現,報警抓回警局偵辦。

根據《央視》報導,男子9日帶著存款單,到銀行想提領現金,行員看到這個金額先是查詢清楚後,發現是假的,立即報警處理,畢竟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金額。男子向警方表示,因為欠債被追討,一直想辦法要籌錢,網路上遇到一個「作銀行支票的」,抱著試一試的心態,跑去銀行兌領。被抓後,他還說自己「真是想錢想瘋了」!

這個事件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迴響,網友看到留言說:「有19億可以領,誰會用166跟你換?」、「覺得自己很有商業頭腦?」、「太笨了吧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為啥可以認為這個事真的」等等。(翻攝梨視頻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