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3 14:58

一直動! 孕婦動作不自然 懷的竟是”這個”

一直動! 孕婦動作不自然 懷的竟是”這個”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中國

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!大陸機場日前有一名孕婦,因腹部出現不尋常的「胎動」,遭安檢人員仔細檢查後發現,原來這名孕婦竟是假孕婦,而她在肚子裡藏的是一隻小狗!

根據陸媒報導,一名女子前天(11日)在武漢天河國際機場,當她通過安檢時,安檢員感覺她雖然孕肚明顯,但舉止不像孕婦,因此對其進行人身檢查。當摸到她的肚子時,沒想到胎動異常激烈,讓安檢員嚇了一大跳。女子在警方盤查下,默默從假肚皮下拿出了一隻「小狗」。

據了解,這名女子是武漢的大學生,沒結婚也沒懷孕,她向警方表示,因為想將剛滿月的小狗從武漢帶回甘肅老家,就在網上搜索「懷裡藏狗」過安檢的小妙招,看到網上有「孕婦假肚皮」的矽膠道具,於是買回來將小狗放在裡面,企圖瞞天過海。警方表示,這名女子的行為已擾亂了安檢現場的秩序,但她認錯態度較好,沒有造成嚴重後果,警方只對其進行了行政處罰。(翻攝楚天都市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