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2 13:27

設局詐富商 婦6年得手近7億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有富商六年被騙近七億!高雄一名女子,在玉品市場擺攤遇到富商前來,竟設局把劣質藝品佯稱是高價骨董賣給他,還騙他簽下數百張本票、支票,六年來詐騙近七億元,而女子把騙來的錢拿去買房產,名下還有5部進口名車,過著豪奢的日子,還把錢匯到大陸的帳戶藏起來。

屋子裡滿滿都是藝品,有瓷器木雕古玩等等,一件件擺放整齊,檢調來查緝,因為琳瑯滿目的藝品全都是屋主被騙買來的,騙他的一名開藝品店的李姓女子就在高雄仁武區,兩間店面很氣派,不過鐵門都拉下來沒營業,李姓女子不只開藝品店,也會在高雄的十全玉市擺攤。

無意中發現一名黃姓富商言行怪異,會當眾起舞還會對石頭唸咒語,於是找來親友設局詐騙,女子高價賣劣質藝品,兩張仿古木床賣150萬,鑑定後卻只有7萬5的價值,還有富商花了250萬買了10件的「鐵布甲」,實際一件只有7000元,還以借貸等各種理由騙富商簽下數百張本票支票,六年來詐騙了將近七億元。

黃姓富商承接家族的汽機車零件事業,國內不少汽機車大廠都是他的客戶,沒想到逛個玉市後就陸續被騙錢,而女子騙錢過奢華生活,大買房地產名下還有5部名車,後來富商家人覺得不對勁報警才破了這場騙局,把女子連同親友共5人全部收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