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5 13:11

嫌盜已逝創辦人影像 賣仿吉他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間手工吉他廠,30年老字號,最近卻被山寨業者仿冒,不但擷取過去新聞報導畫面,還盜用過世創辦人的影像,移花接木打廣告,以低價、賣仿冒的吉他,業者氣到報警提告。

這是雲林一間手工吉他工廠,手藝細膩很有名氣,但最近卻有網站打著他們的名號,賤價出售吉他和烏克麗麗,原價8600元的吉他,打2.4折,只賣2千多,第二把還只要1200元,甚至打出悲情牌,要大家救救最後的純手工吉他工廠,果然吸引不少民眾買單,但業者跳出來大喊不要買,那全是假貨,業者更指控,網站截取新聞畫面,移花接木,甚至連罹癌過世的創辦人,也被剪接進去變成代言人。

吉他工廠的創辦人是陳國明,他堅持手工製造的吉他,音色和品質都要最好,在地深耕30多年,就算大陸廉價吉他攻占台灣市場,他也堅守崗位,直到癌症過世,如今卻被不肖網站業者,冒名亂用,創辦人的兒子氣炸了,已經報警提告,也呼籲民眾不要被騙,以免買到來路不明的吉他和烏克麗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