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7 20:21

鋪路補洞未警示 善心男遭撞死!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名長期熱心行善舖路的桂先生,不忍機車騎士因為破損道路摔傷或送命,昨天晚上十點,帶著兒子到大寮工業區替代道路補破洞,桂先生蹲在路中間施工,疑似因為沒穿反光背心,也沒放置警示燈或三角錐,被一輛轎車撞上,因為頭部重創,傷重不治,妻子非常傷心,覺得丈夫做了很多善事,怎麼會遭遇如此噩耗。

救護車趕到意外現場,50歲的桂先生,已經被撞倒在地腦部重撞,送小港醫院搶救一個小時後宣告不治,家屬重回現場招魂,長期熱心行善自掏腰包補道路破洞的桂先生,卻在補道路時被轎車撞死。

當時目睹爸爸被撞的兒子,傷心難以接受,兒子說爸爸平常很熱心,看到道路有破損,就會擔心會有機車騎士,因破損道路摔傷或送命,總是自己買瀝青砂石主動補道路,而撞人的20歲陳姓轎車駕駛,說當時桂姓男子蹲在路中間施工,道路也沒放置警示燈或三角錐,才會沒注意而撞上,但做善事卻反被車撞死,也讓家屬更加悲痛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