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原路坑坑疤疤 報導半年猶未改

  台中市太原路短短一百公尺的路面,在施工之後還是坑坑洞洞,被民眾戲稱是乞丐路,有的坑洞大到整隻手掌都能伸進去,很多機車騎士都在這裡摔車,而半年前華視新聞就曾經獨家導這裡的情況,不過施工單位改善的程度卻相當緩慢。

  摩托車行經這條太原路,像是騎碰碰車一樣,大家都在馬路上跳動,道路多麼不平靜,看看還能把整個手掌伸進洞裡面,甚至路面落差十五公分,下陷高度幾乎到了小腿,坑洞太多了,這位林先生騎摩托車穿越,因為碰碰跳跳,造成左手手腕關節紅腫,貼上酸痛藥膏。

  被震痛到現在,左手還沒有力氣,民眾氣的要市府負責。而短短百公尺太原路,還補的亂七八糟,東一塊西一塊,新補的柏油也明顯突起來。

  一條一條的疤痕,地無三里平,機車騎士都張大眼睛,像是經歷障礙賽一樣,市議員認為包商偷工減料,市政府早上趕緊派人封閉道路,要重新舖過路面,只不過一直到有人受傷了才重視,這種效率,民眾說還是自求多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