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3 18:56

吃到飽吃不完? 烤熟肉片丟滿地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間燒肉吃到飽的連鎖餐廳,有客人竟然把十多塊烤過卻沒吃的肉片丟在地上,店員事後整理桌面時發現,直呼真的太浪費了,事後店家調出監視器發現,是兩名像大學生的男子,其中一個把烤過的肉先丟進桌上的小垃圾桶,接著再全部往地上倒,店長說,有可能是吃不完怕被罰錢也可能是惡作劇,不過被倒掉的肉片算起來就要500多塊了!

燒肉店裡的監視器畫面,看到其中一名用餐的男子,原本很正常的烤著肉,沒想到接下來看到他,竟然是把烤過的肉一塊塊的,丟進桌上的小垃圾桶,接著男子往四周張望,發現沒人在看就快動作的,把裝滿肉片的垃圾桶往地上倒,不久兩名男子就買單走人,事後店員清理時發現拍下照片,看到被丟掉的肉片,少說就有將近30塊,這樣丟肉片真的讓人傻眼。

店家說他們有規定,食材剩太多沒吃會罰200塊,男子有可能吃不完怕被罰錢,不過感覺也像惡作劇,大家看到這一堆肉丟地上的照片,一個個都是搖頭,高雄鳳山這間燒肉連鎖店,肉品類是無限量供應,店家說這狀況是第一次遇到,也說他們不怕顧客吃,但是也希望大家別貪心,吃完再點再叫,希望別再出現這樣,丟肉的浪費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