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4 20:07

通緝犯拒捕衝撞 警開7槍逮人

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在屏東地區犯下多起竊盜以及毒品案件的一名吳姓通緝犯,今天凌晨被恆春巡邏員警在香蕉灣發現,他跟女友睡在一輛小貨車上,員警隨及請求支援來了21名警力圍捕,沒想到,他開車衝撞巡邏車拒捕,警方對空鳴槍示警還打破車胎,結果,他竟然丟下車子跟女友跳海要落跑,最後體力不支被拉上岸,狼狽被逮!

圍捕的警方持槍喝令,要貨車上的男子下車,車上的男子當沒聽到,警方一邊大聲吼一邊踹車門,就在這時候小貨車突然起動,倒車撞後面的巡邏車。

警方開了一槍示警,車上男子不理加速要落跑,警方再開槍射破了車胎,小貨車跑不動了,男子竟然丟下車子,跳到一旁的大海裡,海巡人員也出動幫忙抓人,結果男子游到體力不支,向警方揮手求救,才從海裡被抓上來。

原來這名男子在屏東地區,犯下多起竊盜以及毒品案,目前被通緝當中;狡猾的吳姓嫌犯,以小貨車為家躲避查緝,凌晨把車停在墾丁香蕉灣,跟女友睡在車上時,被巡邏員警發現圍捕,警方開了7槍示警,沒想到他竟然來個海陸逃亡,最後只能狼狽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