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6 20:01

特勤隊招生圖有哏! 引網友熱議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維安特勤往往對上的不是槍擊要犯就是有強大武力的嫌犯,每天基本訓練八小時、相當辛苦,但最新一波的招生照片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覺得很有創意,但也有人認為這樣不尊重人權。

恐怖攻擊無預期到來,保護臺灣人民,他們是維安特勤,全副武裝準備出動,從高處頂樓垂降或是包圍車輛、猛力敲破擋風玻璃,做的每一個動作、踩的每一步路都攸關你我的生命安全,每一次招生,最後選出少之又少的十人,但最新一波的招募文宣,卻引起討論。

手持霰彈槍,配上文字「沒有一發霰彈不能解決的事」,還有拿專業電鋸搶救人質,如果不開門,沒關係我們會有很多方法打開,一系列宣傳民眾看了說"創意很不一樣"、"我覺得很好跳脫以往",也有網友留言攻擊不尊重人權,一度讓貼文下架,最後才補充文字跟大眾說明白,他們拿命搏火,拼的還是槍擊要犯,雖然因為招生照片評價兩極,也不能抹滅他們的出生入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