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9 18:49

"名片機"藏拖鞋 輕薄易夾帶!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槍擊要犯林豐德暗藏名片型手機,隨時打電話,我們深入追蹤,發現這種攜帶方便,只有通話功能的輕薄手機,很多科技園區員工和阿兵哥都會買,因為機身只有8.3公厘,所以能輕易塞在藍白拖的挖空夾層內,不被獄方發現;回過頭來看,受刑人藏有各種違禁品,也早就是公開的秘密,更生人跟華視爆料,只要有錢買通,在監獄裡,吃香喝辣,什麼都辦得到。

割開藍白拖大約40分鐘,就能用美工刀挖空鞋底這個洞,比名片還小的手機,放進去,把鞋底黏緊,走路都看不出異狀,,槍擊要犯林豐德,就是像這樣,把這機身只有8.3公厘的輕薄名片機,藏在拖鞋裡不會被發現,通訊行人員,在牢裡大剌剌講手機,帶各種菸酒違禁品,其實早就時有所聞,更生人就爆料,只要有錢疏通,監獄裡沒什麼辦不到的,吃香喝辣不一樣的物品,也有不同行情價。

像是兩公升高粱酒代價要五萬,想要講一通電話花5000塊能辦到,情節彷彿電影劇情,獄方人員索賄,跟受刑人串通,曾在牢裡待過十幾年的更生人說,鐵窗裡的世界,對有錢人來說,一點都不痛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