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2 16:50

尾牙過high小姐"三點全露" 照片瘋傳警方要辦!

尾牙過high小姐"三點全露" 照片瘋傳警方要辦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最近不少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尾牙,但提醒大家別玩得太High!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,指某公司在餐廳辦尾牙,活動舞台卻出現一名女子三點全露,只披了一件外衣,後方還站著一名僅穿短褲的男子,2人在舞臺上緊貼著身體,男子的手還抱著前方的裸女。原po揶揄「為什麼小公司都沒這種福利,果然要在知名大廠上班才有好康」。

po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更有人通報警方處理,據中壢分局警方說法,獲報後調查,發現照片是來自一間電梯公司上月26日晚間,在普忠路上某餐廳2樓包廂內辦理聚餐尾牙現場。警方指出,公司在尾牙席間,請來女子唱歌、秀舞,炒熱氣氛,由於當天員工太high,尾牙尾聲時,集體鼓譟、拱女子加碼脫衣演出,女子戴著面罩,忘情演出,胸部、下體全露,也被人拍下當時畫面。警方傳喚承辦公司尾牙蘇姓負責人及唱歌女子後,認為罪證確鑿,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偵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