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測不漱口 鐵齒男超標送辦

高華襄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男子,騎車上班碰到臨檢,明明身上有酒味,警察好心要他先漱口,但男子一口回絕,說酒是前一天喝的,酒測一定過關,結果酒測值一出來、0.26,超過標準值0.01,原本嘴硬的男子當場傻眼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台北市一名紀姓男子,騎車上班碰到臨檢,明明身上有酒味,警察好心叫他用水漱口,但紀姓男子一口回絕,他說酒是前一天喝的,酒測一定過關,結果酒測值一出來0.26,只超過標準值0.01,這結果讓嘴硬的紀姓男子,超傻眼,被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,看到臨檢站,還故作鎮定,明明身上濃濃酒味早洩了底,但他就是不信邪,警察好心拿水給他漱口,但紀姓男子嘴超硬,就是不要,還說自己酒測,一定過關,最後把要漱口的水,一口氣喝掉,猛催警察趕快酒測,結果出爐,酒測值0.26,只比標準值超出0.01,鐵齒的紀姓男子,臉超窘,開始亂掰理由打算落跑,原來紀姓男子,前一晚喝了兩杯高粱酒,因為酒退太慢,才會隔天還有酒精反應,只是太鐵齒,不漱口,現在為了這0.01的酒測值,卻得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