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6 10:01

討債態度差!? 7惡煞圍毆砍債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傳出砍人命案,3號凌晨,兩派年輕人,為了四萬塊債務糾紛相約談判,沒想到,欠人錢的男子,不但不還錢,還找來同夥圍毆被害人,理由只是不滿對方的討債態度,警方已循線抓到砍人的七名惡煞!

新北三重路口監視器拍下,謝姓被害人落單衝到馬路上,後面一大群人跟著追上去,舉著刀子棍子延著馬路追砍,一抓到被害人,馬上動手痛毆,被害人一度想趁機逃跑,沒想到,跑沒幾步路,又被抓住了,一個人,被七個人包圍毆打,整個人都被打到趴在地上沒有力氣反抗,這群惡煞打完人後,又匆匆坐車逃離現場。

謝姓被害人手部頭部重傷送醫,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,警方從車牌抓回七名20歲惡煞,原來起因是陳姓男子,欠了謝姓被害人四萬元,不但還不出錢,居然還囂張找朋友來打人。經查陳姓犯嫌認為,謝姓被害人討債的過程態度不友善,所以他請藍姓犯嫌帶人過來毆打被害人,幸好發生在凌晨,沒有傷及無辜,欠錢不還,還敢打人砍人,警方也不手軟,將七名嫌犯通通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