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1 13:23

"中華隊有吃藥" 男氣炸怒揮拳

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為了世大運打人!原來有一名男子,在豆漿店裡用餐,聽到另一桌的客人說,這次世大運、台灣拿那麼多獎牌,選手一定有吃藥,雙方因此大吵,男子直接揮拳打人,邊打還邊說、我就是愛台灣!

背對背不同桌的兩名男子,一藍一綠,原本各自吃宵夜,卻突然吵了起來,藍衣服的右手指不斷朝綠衣服的比劃,兩人像吵架、衝突一觸即發,藍衣男子站了起來轉過身,綠衣男子,原本還不以為意,沒想到竟然被當眾打了一拳,整個人往後仰差點重心不穩,雖然痛到抱著頭卻不甘示弱,隨手拿椅子就往對方身上砸。

原本在聊世大運賽事,沒想到卻因為藍衣服的高姓男子太愛國,才會起身趁吳姓男子不注意,就來一個頭部勾拳,員工還冒險勸架,好不容易才將他們分開,豆漿店員工,中華隊在世大運賽事表現亮眼,卻沒想到疑似一句閒聊玩笑話,愛國的台灣人聽了、很不舒服,竟然演變成全武行、大打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