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6 12:53

當過鄉代了不起?擦撞打傷女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前鄉代打女人、打到人骨折氣胸。嘉義民雄鄉、一名鄭姓前鄉代,和兒子開車時,跟女鄰居轎車發生擦撞,這對父子竟然用板尺,對女鄰居拳打腳踢,打到眉角縫6針、女鄰居的阿姨、也被打到左手骨折、還氣胸!打人父子卻說,兩家之前就有嫌隙,指控當天自己車裡有小孩,對方卻故意衝撞。

畫面中,蔡小姐開車準備出門,但旁邊鄰居,幾乎同個時間將車開出來,雙方在巷口發生擦撞,蔡小姐的阿姨走出家門關心,另一邊轎車駕駛也下來,他的爸爸拿著長板尺理論,雙方爆發口角,阿姨被踹倒,蔡小姐想阻止,也被撂倒在地,只能眼睜睜看阿姨,被對方壓制,拿板尺猛打,甚至不斷被對方用腳猛踹。

蔡小姐眉頭受傷縫6針,阿姨更慘,嚴重氣胸躺在床上,左手手肘還骨折了,蔡小姐指控,施暴的人,就是嘉義民雄鄉鄭姓前鄉代父子倆,還懷疑警方跟他們關係良好,當天來現場還有說有笑,不顧被害人心理感受。

我們也找到鄉代父子,他們說,兩家早有嫌隙,因為當天車子裡有小孩,加上認為對方要先動手才會忍不住打人,說會負擔起責任,但蔡小姐怒氣未消,揚言提告對方傷害跟蓄意殺人,不管車禍衝突為何,這樣當街打人,實在是太過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