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1 20:53

超過黃金搜救期 5陸客證實罹難

詹維耕 黃昭盛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搜就超過111個小時以上,黃近救援時間也過了,但201號房陸籍旅客一家五口,目前只找到爸爸媽媽還有12歲的兒子,不幸都已經罹難,而另外兩人也就是外公外婆,目前一人身分不確定一人還找不到,他們家屬趕來台灣,同意用大型機具開挖,希望快點找到所有人。

陸客一家五口的家屬,回到雲門翠堤大樓,塌陷現場,關心搜救進度,黃金救援期超過111個小時,家屬同意用大鋼牙撥開梁柱,從上而下拆解,希望加快搜救腳步,大陸旅客來台自由行,先是南迴公路遇到車禍,接著臨時換宿,入住漂亮生活旅店的。

一家五口包括76歲丁文昌、75歲何鳳華、40歲的女兒丁守慧、女婿39歲的楊捷和12歲的孫子楊浩然,確定找到女兒、女婿、孫子,還有一人身分待確認,仍有一人下落不明,凌晨找到第四具第五個應該在不遠處,家屬最後到殯儀館,處理親人後事,現場一片哀戚只希望罹難者能一路好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