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7 21:19

兩岸最大製毒廠 藏身彰化鹿港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調處破獲一個兩岸聯手,歷年來規模最大的製毒工廠,這個工廠隱藏在彰化鹿港郊區,兩名台灣籍毒梟,重金禮聘兩位大陸製毒師,以自由行觀光客名義來台,卻是藏身在比籃球場還大的鐵皮工廠裡製造K他命,市調處幹員根據情資,在兩個人離台前順利攻堅逮捕,廠內查獲1.7公噸的K他命,市價五億元!

拿工具破窗,調查局幹員準備攻堅,一票人衝進工廠內,裡頭的毒犯立刻落跑,但一個個還是被圍捕壓制,這是一間製毒工廠,整個廠比一個籃球場還大,場內都是製毒工具原料,K他命成品半成品。

高雄市調處警方接獲情資,追查這個隱藏在彰化鹿港郊區的製毒工廠,台灣兩名毒梟重金禮聘兩位大陸製毒師,帶著儀器來台製毒,來台玩10天,卻是來製造大批K他命,總重量達1.7公噸,市價高達五億元,兩岸毒犯聯手,想在年節期間大賺一筆,高雄市調處幹員,早一步攻堅逮人,破獲這個兩岸合作,歷年來最大的製毒廠,成功的攔截大批毒品流入市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