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2 18:42

焊接噴火花! 工藝品倉庫狂燒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鹿港的鹿和路,一間工藝品倉庫、上午發生火警,倉庫的屋頂、之前因為颱風受損,老闆找工人來焊接,沒想到、疑似火花掉落,導致整間倉庫悶燒,濃煙竄出,有一人嗆聲送醫。

彰化鹿港的鹿和路,一間工藝品倉庫上午發生火警,倉庫的屋頂之前因為颱風受損,老闆找工人來焊接,沒想到疑似火花掉落,導致整間倉庫悶燒,濃煙竄出,嚴重影響馬路上的視線,灰濛濛一片,路上的能見度有夠差,這不是PM2.5作怪,而是發生火警了。

彰化鹿港這處工藝品倉庫,濃煙密佈火舌竄出,警消前後滅火,甚至爬上屋頂,敲破鐵皮搶救,警消出動19輛車,30多人前往搶救,現場因為堆滿各式藝品,以及塑膠紙類易燃物,導致火勢很快延燒,整個倉庫像是個大鍋爐,不斷悶燒,藝品店經營20年,倉庫的屋頂和招牌,去年颱風時受損,老闆找工人來焊接,沒想到疑似火花掉落,引發火警,造成一人輕微嗆傷送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