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02 13:11

2員警同窗又同隊 年前共破案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開車墜海的李姓員警和被砍傷的田姓員警是同一個小隊,座位就在隔壁,兩人還是同窗好友;大家都說他們平常關係不錯,過年還一起破獲毒品案,但這幾天李姓員警情緒不穩定,長官還特別請同仁們多關心,但沒想到好友間忽然反目,被刺殺的員警也難以理解。

兩名員警坐在辦公室還有說有笑,後來決定要開車出去,一前一後穿了外套出門,誰也沒想到,這一去,兩名員警一死一傷,手撐著頭臉上露出微笑,他就是開車衝進漁港的李姓員警,臉書上都是他四處遊玩的照片,看得出來挺開朗,但他卻刺殺同事又投海輕生。

兩名員警同屬一個小隊,甚至連座位都在隔壁,其實李姓員警和田姓員警兩人是不錯朋友,還是警專的同學,田姓員警兩個多月前調過來,雙方互動密切,過年還一起抓到毒品,只是李姓員警這幾天情緒忽然變得很低落,長官才叫田姓員警要多注意,沒想到就出大事,兩名員警各自有女友,不可能是為了爭風吃醋吵架,工作上雙方表現也不錯,但為何員警會砍殺員警,真正原因,恐怕要等田姓員警情況好轉,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