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5 18:58

遭風箏線勒頸 騎士失控撞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騎車真的要特別小心,新竹有一名男子,騎車經過南寮漁港時,疑似遭半空中的風箏線,勒住脖子,想要伸手把風箏線拉開時,卻不小心失控打滑撞上對向汽車,緊急被送往醫院。

  李姓男子躺在地上,手腳全都被撞傷了,動彈不得,救護人員趕緊衝上前急救,卻清楚看見,受傷的李姓男子,脖子上面有明顯勒痕,但騎車車禍,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傷痕,原來李姓男子騎車經過南寮漁港,半空中懸掛著一條風箏線,細到肉眼根本看不清楚,纏住李姓男子的頸部,他拼命掙扎想把風箏線扯掉,卻不小心打滑撞上對向汽車。

  南寮漁港附近一帶,因為風景美廣場寬闊,常常有民眾在這裡放風箏,但風很大風箏飛的高,就連風箏的線,也被拉扯的又直又挺,力道很大就像刀子一樣,如果不小心撞上可能會受傷流血,甚至造成嚴重傷害,民眾認為,這肉眼看不見不危險,相關單位應該規劃周全,不要讓這種天降橫禍的意外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