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3 12:00

南寮戲水遭浪捲 高中生遺體尋獲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路竹高中,三名足球隊男學生,昨天到南寮漁港戲水,意外被大浪捲走落海,其中兩人被救上岸,還有一名高中生失蹤,早上搜救人員找到人了,不過已經溺斃,他的養父母在現場,等候到的是冰冷的遺體,痛哭失聲。

  昨天高雄有三名路竹高中足球隊的男學生,到彌陀南寮漁港戲水,卻被大浪捲走落海,其中一位王同學失蹤,令人悲傷的是,在剛剛搜救人員找到他了,不過已經是冰冷遺體,他的養父母在現場,痛哭失聲,讓人鼻酸。王同學的養父母,看到被打撈上岸的兒子,已經沒了氣息,哭得令人心酸,王同學是路竹高中足球隊的學生,12號他和另外兩名同學,到彌陀南寮漁港玩水,三個人用一塊大保麗龍板當浮板,一陣浪打來,三人都落海。

  其中兩名同學被救上岸,但王同學卻失蹤了,,搜救人員在海上來回找尋,一陣滂沱大雨還增加救援難度,一早繼續搜救工作,卻傳來不幸消息,不幸罹難的王同學,是養父母唯一寄託,家住杉林區的他,跟同學在學校附近租房子,平時在足球隊表現很優異,卻沒想到,到海邊戲水,跟家人天人永隔,留給養父母無盡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