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騎車偷工地鋼筋 回話吞吐遭識破

男騎車偷工地鋼筋 回話吞吐遭識破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警員昨日清晨例行巡邏,在經過龍東路時,看到一名趙姓(43歲)男子騎著載滿鋼筋的機車,他將鋼筋橫放在機車踏板上,沒想到鋼筋太重正在路邊調整,由於舉止相當突兀,引起警員注意而上前盤查。

警員詢問趙男身分,他起初辯稱自己是名綁鐵工,這些鋼筋是他的,警方察覺他行徑可疑,便不斷追問,發現趙嫌回話吞吞吐吐,交代不清這些鋼筋是做何用、為何一大清早用機車載,警員接著去工地詢問,吳姓工地主任當場指認這些鋼筋是旁邊工地的,而且他們不認識趙男,警員立刻識破逮捕趙嫌。

事後趙男帶回警局偵訊,才坦承凌晨3點50分左右騎車經過這工地,發現門沒有上鎖便起了竊心,拉了一台推車進入工地搬運鋼筋1批回到機車上,準備拿去變賣花用,沒想到被警方逮個正著。趙嫌求情自己有低血糖的疾病,希望法官能給予他改過自新的機會。警方訊後將趙男依竊盜罪移送。(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