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3 19:35

情人闖工廠揮刀 已婚老闆娘命危

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工廠門口,藍色衣服的員工勇敢的一手抓住嫌犯長刀,一手緊抓嫌犯衣服,拖住對方,嫌犯不斷掙扎想掙脫,最後頭部撞牆,接著拔腿逃跑,最後摔進大排水溝,工廠員工立刻報警,但工廠老闆娘遭到嫌犯刺殺,性命垂危,消防員趕到現場陸續將老闆娘和嫌犯送醫。

嫌犯在大白天帶著三把刀闖進這間造紙工廠,一刀刺入52歲鍾姓老闆娘的胸口,老闆娘身中多刀倒地不起,鍾姓老闆娘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,但還沒脫離險境,砍人的黃姓嫌犯48歲,和52歲的鍾姓老闆娘原本就認識,是朋友關係,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誘發殺機。

被砍殺的鍾姓老闆娘有家庭有小孩,而且已經當阿嬤,臉書上都是全家人出遊合照,一家人幸福洋溢,雖然年過半百但模樣看起來不像這個年紀,到底她和嫌犯之間有甚麼樣的關聯,警方要等嫌犯手術後才能做筆錄,女方家人低調,工廠員工都很震驚,竟然會有人大白天殺進工廠對老闆娘揮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