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3 18:50

【晚間搶先報】女童慘遭玩具"吃頭髮" 母忍痛剪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女童慘遭玩具"吃頭髮" 母忍痛剪掉】

真的好心疼!一名黃媽媽PO文指控,說10個月大的女兒感冒發燒,到林口長庚醫院掛急診,護理師為了找血管,居然將手電筒貼在女嬰手掌長達10分鐘,造成嚴重燙傷,手掌冒出一顆超大水泡,對此院方坦承疏失,承諾會負責到底。

【包紅包要課贈與稅 國稅局被罵翻】

結婚包紅包、天經地義、但包紅包的人、還得被課贈與稅、您覺得合理嗎?有民眾詢問國稅局、致贈新人的紅包要課徵贈與稅嗎?得到回答、說因為是無償贈與、應該要繳贈與稅、被民眾罵翻、對此國稅局緊急認錯、把新聞稿下架、也表示每人每年贈與免稅額是220萬元、但真的很少有人包紅白包、會超過220萬元、所以從來沒有人被課過稅!

【金牌教練開砲! 批國訓中心伙食差】

奧運金牌郭婞淳的教練林敬能,今天在臉書開砲,說他忍到不能忍了,痛批國訓中心提供的餐點,不但沒變化也沒有針對選手身體機能所需的營養,鮮奶提供的竟然保久乳,或者含糖量高的優酪乳,假日的時候,甚至連荷包蛋跟水煮蛋都沒有,面對國手教練的批評,國訓中心表示,一切餐點都是由營養師專門調配的。

【做熟食搶客 超商結盟韓式炸雞店】

國內超商競爭激烈,看準外食族增加,紛紛推出現做熟食搶客。有超商和韓式炸雞店結盟,推出"店中店"形式。但是超商兼賣炸雞,會不會有店員過勞的疑慮呢?店家表示,有請專人負責炸雞製作和販賣,也會輪班工作,不影響超商原有的人力。在油煙排放和製作處理上,也都有符合環保標準。另外一家超商,也推出現烤炸雞,最高一天可賣5000隻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