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8 12:28

三角戀爆殺機 男揮刀砍傷情敵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發生在這個月13號,高雄鳳山兩名男子因為一名女子爭風吃醋,三角戀的關係讓相約談判的兩名男子爆發口角,接著其中一個還拿西瓜刀砍了對方後逃逸,被砍的男子背部受傷沒有危及生命,而落跑的兇嫌在警方連日的追捕下,昨天在一家旅館逮到他。

他跟警方供稱,是王姓男子對女方不禮貌毛手毛腳刺激到他,才會氣得拿刀砍人!好幾名員警來到旅館逮人,房間裡的是拿刀砍人的兇手,面對警方的詢問,這名洪姓兇嫌全都認了,接著就被上銬帶回警局。

30歲的洪姓兇嫌跟另一名王姓男子,還有一名盧姓女子三個人是朋友關係,但是兩個男子卻同時愛上盧姓女子,朋友變情敵的三角戀關係引發殺機,盧姓女子周旋在兩男之間,兩個男的為了她爭風吃醋,還差點鬧出人命,看到事發當天洪姓兇嫌,拿刀砍了另一名王姓男子,對方背部跟手被砍了一刀,還好沒有危及生命,男子當下還能自己走上救護車,只是揮刀的洪姓兇嫌行兇後落跑,躲了幾天還是被抓到,為了一名女子衝動砍人,這樣毀了自己的人生值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