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4 20:07

17天扯童60次! 幼兒園再爆"暴行"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頭條話題!我們要續追,台南幼兒園的虐童案件!有家長、調閱監視器發現,短短17天內老師就粗魯拉扯小朋友多達60次,但園方都說老師離職,疑似想切割關係,現在議員帶著七名家長,公布更多動手畫面像是把小孩一腳踹開、硬把頭按到地上等等,要控訴這間恐怖幼兒園,對此教育局總算硬起來,要對幼兒園開罰。

議員帶著家長,聲淚俱下,控訴台南一間,號稱五星級幼兒園,新公布的更多畫面中,老師對孩子大力拉扯,讓看到監視畫面的家長,痛罵出聲,或是把小孩當作障礙物,要搬東西就一腳踹開,或是小朋友不肯午休哭鬧,老師硬是把人按在地上,還拿棉被蓋住頭就離開了,種種粗魯暴行,短短17天內就多達60次,甚至還帶恐怖面具嚇唬小朋友。

更誇張的是105年教育局就曾接獲類似投訴,但當時未成案,現在爆出新事件,兩位問題老師又是調查前離職,家長控訴園方根本想推卸責任,幼兒園從事發到現在都不肯回應,教育局終於動起來,對幼兒園開罰,但針對一直以來的老師暴行,目前都無解,家長痛心,要是一開始好好解決,也許就不會造成後續這麼多小朋友,心裡永遠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