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4 20:09

"最滿意的情人節" 港女慘遭毒手

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遇害的香港女子,跟男友交往才半年,兩人愛的濃情蜜意,儘管父母不喜歡,還是相約到台灣,還PO文說、今年是她最滿意的情人節!沒想到小情侶最終悲劇收場,讓特地跨海尋人的爸爸,實在難以接受。

女兒失蹤快一個月,父女再見面卻是天人永隔,做爸爸的好心痛,才21歲的潘姓女子,還在念教育學院,正值青春年華,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,讓跨海尋女的父親怎能接受,唯一的女兒,竟然愛上恐怖情人。

男友的臉書大頭貼,放著就是兩人合照,看似帶笑卻又帶著一絲冷血,臉書上更打上女友名字縮寫,看得出愛的很深,又怎麼會殺了她,兩人的臉書,都寫著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,去年還放閃說,他說我是第一個,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,而香港法律判殺人須終身監禁,沒想到一語成讖。

兩人來台歡度情人節,16號潘姓女子更PO說,我曾度過的最棒情人節,就是今年怎也沒想到,來台旅遊變成死亡之旅,不只客死異鄉,存款還遭盜領,狠心男友殺人後回港,如今案件審理也成了問題,法務部說在台犯案,台灣有審判跟管轄權,但和香港沒有司法互助,後續處理恐怕有難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