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市幼兒園傳虐童 家長集體控訴

南市幼兒園傳虐童 家長集體控訴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永康新皇家幼兒園日前被爆老師疑將小孩過肩摔、拖拉小孩等不當管教,此行為造成小孩腦震盪,今天下午又有多名家長控訴該幼兒園涉嫌虐兒,包括老師戴面具、用假蜘蛛嚇唬小孩,甚至將小孩關禁閉3小時,不給水喝,造成小朋友身心受創,家長哭訴,南市教育局漠視及包庇。

今記者下午致電新皇家幼兒園,表示負責該事件的人員不在,不方便透露情況,但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楊姓負責人說,影片是2年前拍攝的,早就已和家長道過歉,幼教老師也都遭到懲處,該負責的都有負責;恐怖面具嚇唬孩子是為營造萬聖節氣氛而戴,第一時間獲知家長反應,已警告過老師且這2年都未曾戴面具。

教育局表示,已經確認該園涉嫌不當管教,本月依幼保法處以最重3萬元,並要求改善,如過裁罰3次,將以減少收招人數及停招做處分。

市議員林燕祝今天下午在南市議會召開「市府漠視放任,業者膽大妄為」記者會,多位被害者家長出面控訴,一名劉媽媽聲淚俱下說,因對南市府的處理感到失望,最後搬家到台北,她當時如果對外揭露,就不會有這麼多孩子再受害,「我對不起其他家長」。林燕祝則痛批教育局根本是包庇,該案已涉妨害自由、強制罪,不該停招嗎?(議員林燕祝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