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5 13:13

港女情殺箱屍案 母抵台比對DNA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港女情殺箱屍案,拖了快一個月才曝光,因為她的爸爸在香港報案,卻完全沒有進度,只好跨海來台找台灣警察幫忙,延平派出所的員警很細心,發現他女兒沒離境但卡卻在香港被提領兩萬元,甚至還找出了關鍵畫面,追出殺人兇手,今天上午被害人的媽媽也已經抵達台灣,採集DNA,才能確認身分。

媽媽進士檢,戴口罩,頭低低,不發一語,女兒人間蒸發一個月,再見面卻已是冰冷遺體,白髮人送黑髮人,做父母的怎能不心痛,正值青春年華的獨生女,愛上的竟是恐怖情人,做爸爸的在香港報警,卻遲遲等不到答案,只能親自來台,幸好遇到敏銳的台灣警察。

跨海尋女,來台四次,從11號和朋友到延平所報案,直到13號警方調閱到關鍵畫面,女兒的死終於水落石出,甜美外型、身材姣好,21歲的潘姓女子和閨密好感情,在臉書上表露無遺。

壞消息傳回香港,閨密也PO文,心痛寫下"永遠懷念你,一路好走",讓人相當鼻酸,雖然一度傳出潘姓女子,可能早有身孕,男友懷疑他劈腿,才會發生口角,但和跡證並不符合,台港警方都還在努力突破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