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5 13:26

保母情緒失控 把8月嬰當人肉沙包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北屯一間托嬰中心,發生保母情緒失控,對一名八個月大的女嬰,又推又打,害女嬰的頭正面撞向地板,造成女嬰額頭大片腫脹、瘀青,家長調出監視器,看見保母暴打女兒,又氣又傷心,已經對保母提出告訴,而社會局也介入調查。

托嬰中心的午休時間,兩個小嬰兒面對面坐著,保母在旁邊摺棉被,摺好後轉身,突然伸手打其中一名女嬰的頭,女嬰重心不穩摔倒,保母又拿小枕頭,往女嬰的頭揮打,接著又大力推女嬰後腦勺,害女嬰的頭正面撞地板,女嬰大哭,保母再抓女嬰的腳,用力扭轉翻身,把孩子拉到身邊,再往地板上壓,壓完一次還再壓一次,強迫式的要女嬰坐好。

媽媽當天下午3點多接女兒時,發現女兒的頭變這樣,大片瘀青、腫脹不斷哭鬧,調出監視器,看到保母對8個月大的孩子施暴心碎到不行,施暴的保母就是她,蘇姓保母,101年取得保母證照,之後進行居家托育,105年才到這間托嬰中心服務。

園方表示,她工作一年多都很正常,施暴當天供稱是女嬰不斷哭鬧,讓她情緒失控壓力很大,才如此粗暴的對待女嬰,女嬰現在住院觀察,家長憤怒,堅持提告,蘇姓保母事後已經離職。

但她在施暴時,旁邊還有另一名保母,疑似沒有勸阻,園方說同樣要求她離職,一同等待調查,蘇姓保母,對8個月大的女嬰施暴,社會局和警方,已經介入調查,家長也提供聲明稿,希望施暴的保母受到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