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4 13:13

"最滿意的情人節" 港女竟遭毒手

陳又寧 梁宏志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次遇害的港女潘曉穎跟男友交往才半年,兩人愛的濃情蜜意,儘管父母不喜歡,還是相約到台灣共度情人節;潘曉穎更曾在臉書上寫到,他說我是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!甚至PO文說,今年是她最滿意的情人節,沒想到小情侶最終悲劇收場。

戴上帽子口罩,不發一語,他就是慘遭殺害的港女父親,面對媒體說不出話來,表情相當悲痛,因爲唯一的女兒竟然慘遭毒手,說什麼也無法接受,友人父親說他反對交往,男友的臉書大頭貼放著就是兩人合照,看似帶笑卻又帶著一絲冷血,男方臉書上打上女友名字縮寫,看得出來愛的很深,又怎麼會殺了她,兩人的臉書都寫著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,如今走不到一輩子就先命喪黃泉。

留著一頭長髮的潘曉穎露出甜美笑容,才21歲的她還在香港念教育大學,這次跟男友一起來台旅遊,兩人原本開心歡度情人節,小女生甚至在臉書上寫出這是我今年最滿意的情人節,沒想到卻客死異鄉,最後的遺言不但諷刺,死後提款卡還被盜領,潘姓死者家境不錯,潘曉穎的爸爸是做汽車零件進口,做生意賺了不少錢,也對寶貝女兒寵愛有加,曾在臉書上曬名錶,小倆口愛的濃烈,潘曉穎還曾在臉書寫上,他說我是她第一個女友也是最後一個,結果變成死亡預告,狠心男友犯下殺人罪嫌,按香港法律殺人須終身監禁,一語成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