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7 20:11

電梯突故障 5歲男童驚魂40分鐘

楊宗穎 王詩涵 雲林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斗六繪本館上午9點多,一台從2樓下降的電梯突然故障,電梯內一名5歲男童受困,電梯是透明玻璃,男童媽媽趕到現場隔著玻璃安撫小男童情緒,最後消防員和電梯維修員利用鐵尺,花了40分鐘把人救出來!男童一臉驚恐,見到媽媽衝上前緊緊相擁。

消防員手拿鐵尺往電梯門上方揮動,試圖想把卡住的電梯門扳開,但反反覆覆試了好幾次一樣徒勞無功,電梯內是一名5歲小男童,他從繪本館2樓搭電梯要下樓,沒想到電梯突然故障,他一個人受困在內差點就要哭出來,幸好媽媽趕過來,隔著透明的玻璃門安撫他的情緒,消防員和電梯維修人員換手輪替救援,最後花了40分鐘終於把電梯門打開了。

男童一見門打開,馬上衝出電梯緊緊抱著媽媽,館方說電梯每個月都會保養,這個月9號也才剛保養完而已,不曉得為什麼會突然故障,事發後也暫停使用加強檢修,而小男童跟著媽媽到繪本館借書,受困電梯幸好毫髮無傷,只是受到了很大的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