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8 10:52

印度巴士超速墜河 翻車造成12死46傷

印度巴士超速墜河 翻車造成12死46傷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印度首都巴特納以北昨晚發生翻車意外,一輛載有60多名乘客的巴士,在比哈爾邦(Bihar)的西塔馬爾希(Sitamarhi)橋上墜落,據《Hindustan times》報導,巴士疑似超速,失控撞上橋旁的護欄,衝落至乾涸的巴格馬蒂河(Bagmati River)河床,造成12人死亡,46名乘客受傷。

當地警方表示,傷患有34人送至Runnisaidpur的初級保健中心,12人分別被送往Sri Krishna醫學院和Muzaffarpur醫院。

受傷乘客向警方表示,這輛巴士疑似超車不慎,失控翻覆撞到橋上護欄,衝落至橋下的河床,該名駕駛似乎是駕駛新手,今天疑似他第一次駕駛。

首席部長Nitish Kumar對此事表示悲痛,並指示區政府向死者家屬提供慰問,所有事故中受傷的人提供免費治療。(取自Hindustan time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