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1 13:07

誆辦韓星演唱會 募資吸金1.3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亞倫國際娛樂有限公司的老闆,兩年多前,涉嫌藉由舉辦知名韓星韓團演唱會的名義,對外募集資金,像是TWICE、太妍、JESSICA等人來當作幌子,向上百名被害人收取數萬元至百萬元,還說最高年息有60%,吸金多達1億3千萬元,但卻根本沒有舉辦演唱會或見面會。

新北地檢署是大動作搜索,也約談了講師、業務、和會計等人到案,但負責人去年9月出境後就沒回台灣,無影無蹤。TWICE,活力十足青春亮眼的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,在台灣人氣很高,場場演出都是擠滿了人一票難求,但萬萬沒有想到,居然有人把TWICE的火紅人氣,當成了吸金手段。

受害的不只是TWICE,還有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,有公司宣稱要幫他們來台辦演唱會,藉此向歌迷募集資金,但想不到這攏是假欸。會覺得被老闆利用了嗎,手被上了銬,還是拚命遮臉,左邊是丁姓講師,右邊則是胡姓業務,這兩個人訊問後裁定100萬元交保,但拿不出錢,被檢方聲請羈押,公司更被大動作搜索。

鄰居早就搬到人去樓空,亞倫國際娛樂公司,從2015年開始,辦課程開說明會,鼓吹投資演唱會,上百人因此受騙,吸金金額高達1億3千萬,但遲遲沒辦任何活動,20號檢調搜索才發現。

亞倫國際的莊姓負責人,去年九月就已經逃出國外,電訪魔術師陳日昇,就連國際冠軍魔術師陳日昇,當了講師沒有拿到講師費,他才驚覺公司怪怪的,亞倫國際利用南韓女團的高人氣吸金詐騙,到底還有沒有共犯或者受害者,檢方都在深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