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7 13:11

推銷投資靈骨塔 負責人吸金7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靠著推銷靈骨塔,竟然能吸金高達七億!綽號"李哥"的天瑞公司負責人,和成員假好心關懷退休公教人員,要他們投資靈骨塔,說短時間獲利超過十倍,竟然有人三年內被騙了五千萬,受害的超過上百人!

北檢去年八月破獲這集團,負責人李睿霖,昨天主動投案,遭到檢方聲押。白色法拉利,就停在地檢署裡,旁邊還有八部進口名車,這些都是詐欺集團騙來的。講起媽媽被騙過程,超難過,他是詹益鑑,不但是創投公司前合夥人,更是台大的講師,沒想到媽媽誤信,投資靈骨塔能賺錢,三年內被騙了五千萬。

謊稱投資靈骨塔,獲利能超過10倍,詐欺集團鎖定退休公教人員,上百人受害,吸金超過七億,而主嫌就是外號"李哥"的天瑞公司負責人李睿霖,之前一直沒到案,卻在16號,帶著律師忽然主動投案,檢方聲請羈押,只是時間隔了這麼久,受害者的血汗錢,能不能拿回來,還是未知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