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2 12:03

扯!總統隨扈吸毒 保六總隊警官遭免職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昨破獲一起毒品案,竟意外逮到自家人,還是名負責總統府維安的二線二星警官!警方循線逮捕到這名鄭姓警官時,鄭男脫口而出「我也是警察」,讓當場員警相當驚訝,經查後,發現鄭男確實是現任保六總隊官一隊二線二星警務員,負責正、副總統家人獲其他官員的維安責任,不過鄭男身上查獲安非他命1.18克,訊後依毒品罪嫌偵辦。今天保六總隊最快明天會做出懲處,針對鄭姓警官涉毒案於今天上午立即召開「考績會」,並予以兩大過免職處分。

這名警政署保六總隊的29歲鄭姓警官,昨和友人吸毒後,於晚間11點多騎車行經永和民權路上,遭到派出所員警攔查,當場在鄭男身上查獲安非他命,警方隨即將他帶回問訊。警方調查發現,鄭男身上持有1.18克安非他命,身分還是名警察,從中央警察大學第78期外事系畢業,畢業後被分發到保六總隊官一隊擔任組員。

警方表示,這名任職保六總隊的鄭姓警官,負責總統府維安,警方例行巡查發現鄭男疑似吸毒且持有毒品,隨即在他返家前上前盤查並詢問他是否持有違禁品,鄭男坦承吸毒且拿出一包安非他命,警方問訊後先依毒品罪將他移送,並通報其所屬隊部長官到場協助處理。(永和分局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