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9 12:00

戀上假警官 結婚懷孕騙終生

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個已婚男子,為了追求一個女子,居然騙對方說,自己是偵查隊隊長,女子以為自己跟高階警官談戀愛,不但決定嫁給他還懷孕了,最後上警局查證,才發現自己遇到了愛情大騙子。

  照片中這名黃姓男子,看來長相斯文,不過沒想到他卻是個情場大騙子,原來他早就已經結婚,但是卻因為愛慕另一名單身女子,他就買來像這樣的刑警背心,跟對方誇自己,工作是高雄市楠梓分局的偵查隊隊長,還經常像這樣開車戴女子到分局門口,假裝單獨進入警局處理事情,讓女子信以為真,不但決定托付終身還為他懷孕,最後是喜帖都印出來了,他卻遲遲沒有發送,讓對方起疑,這才驚覺遇上愛情大騙子。

  看看正牌的偵查隊長,原來長得根本是這樣,兩人差很大,隊長聽到有人仿冒他去騙婚,一開始也很驚訝,不過也提醒大家真假警察還是有機可循,如今被騙的女子傷心又難過,面對自己愛上大騙子,只能說當時被沖昏頭,如果有細心觀察,也許就能先發現疑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