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班導公開說同學「賣身」 校方回應冷處理家長氣炸

國小班導公開說同學「賣身」 校方回應冷處理家長氣炸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傷害已經造成,還能修補嗎,高雄前鎮區愛群國小蘇姓老師,公開在全班面前說學生賣身,讓該名學生心靈受創表示,不想上學且難過得向爸爸求援轉班,家長周先生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第一時間找校長表明事態嚴重,竟然被校長以選舉快到了,參選政治人物會來學校「做業績」為由,遭到校方冷處理,決定與學校槓上,不妥協沒有誠意的道歉。

一名周先生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寫道,高雄愛群國小,就讀小六的女兒被班導師公開說在賣身,此外,班導師並非第一次公開汙辱該名學生,曾經對學生說,「妳要自己長眼一點,你的後媽不會管妳們的!」周先生解釋,現在的老婆是二婚,非老大與老二的生母,女兒回來告狀時,已經向學校反應轉班,教務處說是電腦作業,無法修改,女兒被迫無奈照樣給蘇老師教。

結果女兒五年級時,卻被男同學戲稱「做愛」,原本只是一個玩笑話,蘇老師竟然在班上說:「因為妳父母在做愛的時候生下妳,所以給妳取名叫做愛!」周爸爸說,決定要告老師,但是學校安排教務主任請導師出面與我們夫妻倆私下溝通,並承諾以後會注意言詞。

周爸說上星期三女兒傳訊息告訴正在主持大型會議的我,說老師在班上開玩笑說要她表演A片!我感覺到事態嚴重,馬上停止會議衝到學校了解並知會校長,竟得到校長回應,到任這一年多,學校好不容易見有起色,選舉又快到了,大家會來學校"做業績",一再懇求不要把此事曝光。

周先生氣急敗壞表示,蘇老師只是寫了一封信坦承開玩笑過頭「口誤」說話較直白,也跟女兒道歉了,這樣就想蒙混過去,絲毫沒感覺到悔意,而且我也不覺得這是道歉可以解決的,驚訝的說「這就是國小的教育者!」(取自臉書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