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2 19:45

小孩不吃飯遭扯耳 中午罰跑操場

王詩涵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別以為公立幼兒園一定比較有保障!台中有所公立幼兒園,又發生老師對學童施暴!這名資深女老師,疑似因為小孩不吃飯,要學生正中午去跑操場,更有家長發現小孩耳朵莫名紅腫,暗中蒐證,才揭發女老師對小孩又是扯耳朵又是打頭,校方說,已經將這名老師調職,交由教評會處置。

穿著紅色上衣的大班男童被幼兒園老師扯耳朵拉著走,沒多久,男童手裡拿著書想靠近老師,換來的卻又是老師捏耳朵對待,再來是穿著粉色上衣的女童,也被老師拿書本打頭還怒罵,老師的惡行還不只這些,幼兒園學童被罰跑操場,女老師站在場邊全程盯著。

這個時候是正中午,用餐時間,孩子們飯沒吃就被罰跑操場,小朋友說是因為他們一直講話、老師生氣叫他們去跑操場,但在這之前,老師還要他們學狗叫當懲罰,一連串的行為會被揭發,是因為有家長發現孩子耳朵莫名紅腫又說不清受傷原因,於是幾個家長決定開始蒐證調查。

校方說這名老師很資深,不過個性比較急,坦承出手過當,現在要和全班30名家長召開班親會溝通後續的處理,也已經先把這名老師兼任的主任職務去職,提報教評會追究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