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0 12:36

舞池中央爆火光 2嫌點信號彈遭逮

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9號凌晨,警方獲報有人在信義區夜店點燃信號彈,而且就在舞池正中央,近百人生命一度受到威脅!犯案的兩名嫌犯,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。但像信號彈殺傷力這麼大的武器,射程能到一公里遠、高溫將近上千度,居然能在網路跟實體商家輕易取得,讓人質疑,法律管制是否已經出現大漏洞?

大搖大擺走出派出所,他們就是夜店舞池囂張施放信號彈的嫌犯,熊熊火光不斷竄出,上千度高溫近百人生命受威脅,這麼危險卻能輕易取得,走進店裡要買信號彈,老闆低調拿出來,這信號彈威力不小,是現在幫派份子鬧事的最新法寶。

白煙伴隨巨響,ㄧ道紅光直衝天際,射程能到一公里遠,如果近距離對人體發射,恐怕非死即傷,殺傷力這麼高,上網卻能輕易買到,輸入關鍵字,拍賣網站琳瑯滿目,原本是民眾登山、出海的求救工具,沒想到民國87年解禁後變成打架武器,警方也無法可抓,救人法寶變成傷人武器,法律管制恐怕出現大漏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