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9 16:12

疑大量柴油堆廠房 大火釀7死

朱培滋 林志純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這起火警意外造成五名消防員不幸殉職,還有兩名移工死亡,起火原因疑似就是廠房內堆放大量柴油,才會一發不可收拾,其中5名消防隊員,因為遇上爆炸被大型機具壓住,送醫不治,家屬難過痛心質疑救災裝備和指揮行動有瑕疵!

火災現場廠房被燒得面目全非,造成五名消防員不幸殉職,兩名移工死亡,調查起火原因,疑似就是廠房內堆放大量柴油,其實這已經不是敬鵬工業,第一次發生火災、這次起火的是平鎮三廠,2000年平鎮一廠也曾發生火警意外,當時消防隊救出5名員工。

但這次火實在太大,平面圖上顯示,七名失聯消防隊員、都是在一樓被尋獲,其中5名隊員因為遇上爆炸,被大型機具壓住,導致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(44歲)、山峰分隊隊員余佳昇(27歲),游博瑜(24歲)、林伯庭(22歲)、埔心分隊小隊長游曜陽(47歲)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隊員林尉熙(22歲)、呂宗郁(37歲)還在搶救當中。

臉書上放著和家人出遊合照,埔心分隊小隊長游曜陽,上周才剛和家人到馬來西亞玩,沒想到一場意外天人永隔,還有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,臉書上都是和朋友出遊的合照,看得出來人緣很好,隊員林伯庭22歲的青春年華,就因為救人奉獻生命家人非常不捨,年紀同樣也很輕,余佳昇和游博瑜,臉書上放著消防受訓照片,都是喜歡戶外活動的大男孩,在這場打火行動中不幸殉職,到底有沒有救災上的疏失,現在家屬只希望能釐清原因,也不要再有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