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被火燒的感覺一定很痛」3年前緬懷學長 游博瑜今不幸殉職

「被火燒的感覺一定很痛」3年前緬懷學長 游博瑜今不幸殉職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敬鵬工業28日9點多發生大火,奪走5位打火弟兄生命。這場大火犧牲掉5位消防隊員,不幸葬送火窟。罹難的山峰分隊隊員游博瑜2015年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時,曾在臉書發文緬懷罹難學長,如今自己也因救災奉獻生命。

敬鵬工業大火救災過程中,游博瑜與其他6名隊員為了搶救受困工廠的2名員工,奮勇挺進火場,卻慘遭工廠內重型機具壓住受困難以脫身,因此逃生不及殉職,與2015年桃園市「新屋保齡球館」大火情況雷同,搶救過程中鐵皮鋼架的2層樓建築突然燒塌,造成6名消防員不幸殉職。當時游博瑜在臉書貼出一名天使躺在消防隊員身上,哀悼表示「最痛的莫過於自己同期同學就這樣走了,被火燒的感覺一定很痛…R.I.P.親愛的同學還有學長」,如今3年後自己發生不幸,令人不勝唏噓。

游博瑜平日喜愛戶外活動,在臉書留下許多登山、騎自行車照片,開心出遊照表露無遺。今天上午許多好友、網友也到他的臉書表達不捨、哀悼他因公殉職,並留言「一路好走」、「辛苦了 你永遠是個英雄 ! 好好休息」。(翻攝自臉書/游博瑜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